衣刀五

少生孩子多种树(二)

坂田银时将土方十四郎嵌进怀里,伸手去拯救被裹糠裹的惨不忍睹的猪排。


“在做饭这方面你可真是个蠢货。”


土方十四郎撇撇嘴,顺手将猪排摔进碗里。再回过身子跟坂田银时四目相对。


“所以呢?”


坂田银时忽略微怒的脸,土方十四郎冷清的眼珠子在夕阳的映射下美艳极了。


他凑过去吻怀里人的嘴,用舌尖将土方十四郎的烟草口香糖勾出来,扭头吐进垃圾桶。


“所以去做你能做的事情,看看金融时报和股票,坐在证券交易所的顶层喝杯咖啡。”


土方十四郎翻了个白眼,单只手臂环上坂田银时的脖子。


他歪着头,剩下的一只手掐起坂田银时的下巴。


说实话虽然土方十四郎只比坂田银时矮一点点,但这个动作无疑加深了这种差距。


土方十四郎可能觉得这野性非常?坂田银时竭力的替土方十四郎无声辩解。反正总归不会是想替他检查一下鼻腔异物吧。


然而土方十四郎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坂田银时有些无奈,只好用力垂低了眼睛去看他。


“在这种信息发达的互联网时代,金融交易已经不需要我亲自到场了。honey,你最好坦白:)”


“…???”


坂田银时有些疑惑的站在那里。


坦白?需要他要坦白什么?

偷偷倒了他做的蛋黄酱布丁吗?


坂田银时想起来那次只有十五郎在,顿时恨得咬牙切齿。


土方十四郎看着坂田银时不知道想到哪里去的样子,嗤笑一声。


“她藏在哪了?衣橱里?床下面?还是车库里?”


??


一串连珠炮的问题让坂田银时愈发懵然。


“谁?宝贝儿你在说谁?”


坂田银时将手掌敷上土方十四郎的脑门。


“不发烧阿?”


土方十四郎有些烦躁,他轻轻的剥开坂田银时的手,挑起一边的眉毛。


“你总是让我出去,逛逛这里看看那里,喝个咖啡买个苹果,为什么不能把我好好的,安安心心的放在家里?我不想把话说的那么难听,是你出轨了!”


坂田银时的眼睛越睁越大,他觉得自己担忧的心在一寸一寸的开裂。


他好像听见了一个举世无双的笑话。


“天呐。”


坂田银时退开两步,被土方十四郎说出的话逗的有些手足无措。


他抹了把脸然后单手掐腰,另一只手向前摊着,真诚的说到。


“瞧瞧你自己,看看十五郎和杏子,我还缺什么呢?”


说的…有理。


土方十四郎心里得意了一下,但他不愿就这么放过坂田银时,他把手里切牛排用的小刀扔的上下翻飞,带起一片又一片的银光。


“或许你缺少那么一点新鲜感呢?”


“咱家屋后的树林有的是没见过的动植物,我不缺。”


“你知道我明明不是说……!”


坂田银时凑上去,用嘴堵住了土方十四郎喋喋不休的脾气。


坂田银时拿无理取闹的土方十四郎丝毫没有办法。他只好采取这种腻人的方式来为自己争出一条路。


过了那么一会,土方十四郎才稍稍认真的自己喘口气,甜丝丝的糖味儿还粘在他的舌蕾上。


坂田银时的手捧住他的脸颊两侧。


“我近几日接到一个翻译任务,是英国小说家希尔的新作《共体》,写的是什么你猜猜?”


“器官移植和买卖?”


坂田银时摇摇头。


“写的是一位双性人的一生。”


土方十四郎的脸色变的古怪起来,他将手里的小银刀插在牛肉上,眼睛却看着坂田银时的言外之意。


“And?”


坂田银时安抚性的耸耸肩,指腹摩挲着土方十四郎的眼尾。


“我的意思是既然他能写,必然不可能全靠想象。”


坂田银时顿了顿,然后把深情和渴望都装进他那双红艳艳的眼睛里。


“honey,这个世界上不止一个,像你这样伟大的创造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